魏也

【all英】未来之歌(4)

想了想还是定在all英吧
如果有洁癖选择可以不观看
以及这章阿米视角
把阿米写蠢了对不起
肯定是ooc了
如果能接受以上,
你可以往下拉

未来之歌(4)

章四
“你看过烟花吗?”
亚瑟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正在和午餐三明治作斗争。
这真是个好问题,我咬着毫无味道可言的三明治瞪着我的蓝眼睛愣了半天。
然后我吞下去的三明治噎住了我的喉咙,我剧烈地咳嗽起来。
亚瑟递过来一杯红茶,这是他最喜欢的饮料,我猛灌了一大口。
“谢谢”我哑着嗓子对亚瑟说到,并且盯着他平静无波的绿眼睛,想表示感谢。
无奈,我只能继续咳嗽着,亚瑟的一只手在我的背上帮我顺气。
他的脸在热汤升起的氤氲的雾气中变得迷迷蒙蒙,雾气让他棱角分明的俊脸上的表情温和了一点。
“亚瑟…咳咳…咳”我一边咳嗽着,一边指着亚瑟的的脸“你咳咳…笑起来…咳咳…超可爱的…为什么咳…不笑呢?”
“咳咳”他的脸突然红了起来,拍打着我后背的手也加大了力度
我看着他红红的脸,偷偷笑了起来。
然而下一秒发生的事出乎了我的意料,他用了一只手掐住我的下巴,使劲地把我的脸扳了过去。
于是我僵硬的微笑定格了下来,他用冰冷而天真的目光打量着我的脸,然后撇了撇嘴,我感觉我的脸在他的目光下正在发烫,我用我的蓝眼睛直愣愣地盯着他。
“阿尔弗雷德——”他松开了掐着我下巴的手,双手慢条斯理地切着盘子里的牛排,脸上却带着促狭的笑意转向我,“有没有人说过你的脸——”他慢悠悠地拉长了声调,“很大?”
正在喝咖啡的我差点把克洛斯特国的上等咖啡吐在他那好看的一比的脸上,我咳了两声,尴尬地用餐巾擦了擦嘴,并且努力地说服着自己,这人还有用,不能揍他。
于是我装作没听见的样子,继续微笑着咳嗽,这时身边传来一个我最不想听到的声音——
“亚瑟?在吃饭?”
我抬起头,正好看到了一双紫色的眼睛和抢镜的大鼻子。
看着亚瑟的目光有些冷淡,我决定不放过这个在亚瑟面前表(zhuang)现(bi)的机会,我指着那头大鼻子熊的鼻子,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好大的鼻子啊哈哈哈哈”
那人也不甘示弱地开口“呦,没想到露西亚竟然还会在这见到你,脂肪团,你难道没在春日战争中被人弄死吗,那真是遗憾。哦,露西亚忘了说,你逃跑的速度肯定比瓦尔加斯那两个兄弟还快,逃兵脂肪团。”
我最讨厌别人说我是逃兵了,于是我站起来,撸起袖子准备干架,正当这时,亚瑟冷冷的开口了——
“够了。阿尔弗雷德。”
我被他拽下来坐下,而大鼻子熊则是被亚瑟“不小心”打翻的茶水润湿了重要部位,于是他十分尴尬地捂着他的小兄弟向厕所方向跑去,走之前还不忘对我挥挥他的水管。
而我,世界的Hero,对他挥了挥我强硬的拳头。
下次这个大鼻子熊在来挑衅,我就把他打到他那个超级迷恋他的妹妹都不认识他!
正当我得意地在心中对着代表大鼻子熊的小人打出一套精彩的军体拳时,亚瑟突然出了声“怎么?”他啜了一口红茶,眼睛注视着氤氲着雾气的红茶“你还认识伊万?”
“嗯…”我挠挠头,“以前在军队时认识的,他人很讨厌。”
“嗯?”他把头转向我,疑惑的目光打量着我的脸“你当过兵?”
觉察出他语气中的不相信,我把胸脯一挺“那当然。怎么亚蒂你不信吗?”
“蛮不信的。”他收回了他的目光“我相信没人会要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兵。”
“喂喂喂!”听了他的话,我不满地叫了起来,却被他的瞪视堵住了接下来的话。
啊啊啊啊啊怎么有人能瞪人都这么好看啊啊啊啊
于是我内心的小人疯狂打滚。表面上却还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挂着天真的微笑,愣愣地盯着他。
突然。他站起身,把脸凑向我,绿眼睛黏在我面前。我甚至能数清他有几根睫毛,闻到他身上的红茶香。
哦哦哦哦妈妈怎么会有人眼睫毛这么长这么好闻啊啊啊啊
于是我依旧挂着天真得发傻的微笑看着他。
他盯了一会,忽然叹了一口气。
接着他直起腰“阿尔弗雷德…”他说“你有很多秘密。”
接着他又灿烂地微笑了起来“你看过烟花吗?”
我愣住了。
直到他转身离开,我才回过神来?
这是什么意思?问我看过烟花吗?这不会是接头暗号吧,难道这次我的上司是亚蒂?我的天哪!上帝!如果他是我的上司为什么在这里潜伏了这么久还没被发现啊…
不过他刚才离我好近啊啊啊啊啊他的睫毛好长啊啊啊啊小嘴红红的超可爱啊啊啊啊腰也超细啊啊啊啊臀也翘啊啊啊我决定了如果战争结束我一定要娶他啊啊啊不行我要想工作啊可是他真的好好看…
于是我给了自己一巴掌,为了让自己清醒一点。
阿尔弗雷德,任务还没完成,可别陷进去啊!
TBC

露西亚:我有一句妈卖批要说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