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也

关于亚瑟

酒吧的灯是昏暗的,不甚明亮,可弗朗西斯偏偏能看到亚瑟奶白色的背,和那一片奶白肌肤覆盖着的振翅欲飞的蝴蝶骨。

弗朗西斯蓝紫色的眼眸在或红或绿的灯光下亮得出奇,他轻佻地挑一挑眉毛,伸手抓住亚瑟苍白纤细的脚踝,丝毫不顾亚瑟小猫一样的呜咽,用力把他从床上拽了下来。

亚瑟的头磕到了床沿上,他眯了眯祖母绿的眸子,沙金色的短发乱糟糟的堆在眉心,他的脸很红,修长五指紧紧攥着胸前的薄被,他的脖颈和胸口通红一片,胸口一起一伏,更显得那锁骨突出扎眼。他瞪大了双眼,怯怯的看着面前抓着自己脚踝的长发男人,他知道弗朗西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尤其是愤怒的弗朗西斯,尤其被子下的自己一丝不挂。

弗朗西斯当然知道亚瑟什么也没穿,他甚至知道亚瑟白玉一样的胸膛上印着一个唇印,鲜红的,棱角分明的一个唇印,结结实实地糊在自己心爱的男友的胸口上,像汉白玉石阶上沾了人血,刺眼得很。都怪那个胸大无脑的女人,叫,叫艾米丽,哈,一个愚蠢至极的女人。临走前还挑衅的眨眼,怎么?想让我鉴别一下你劣质睫毛膏的产地吗?

不过嘛。弗朗西斯居高临下的看着面色潮红,不断颤抖的亚瑟,嘴角勾起一抹轻蔑的微笑。他俯身蹲下去,右腿插进亚瑟的双腿之间,他伸手掐住亚瑟精巧的下颌,另一只手穿过被子揽住了亚瑟的腰,逼迫亚瑟与自己对视。弗朗西斯的眸光闪烁,不顾亚瑟求饶的眼神,膝盖向上用力,微微一顶。

“草!”亚瑟不禁痛呼出声,“弗朗你在他妈给老子顶废了!”

“哈?”弗朗西斯怒极反笑,声音里渐渐染上怒气,“顶废了倒好,省的你出去乱搞!”

“搞?”亚瑟眉宇间全是疑惑,“搞谁?搞你啊!”

弗朗西斯低头吻上亚瑟。

“现在是哥哥搞你。”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