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也

【论坛体/金三角】最近有人抽到亚瑟吗楼主都想氪金了(9)

我白汉三又回来了
恭喜我喜提重点高中录取通知书
呱唧呱唧




楼上的分析前半段看似正经
但是最后一句暴露了她阴暗的内心
说吧你是不是hero君派来的间谍!!
【嘎嘎大笑】
#175           墨阳大小姐我的嫁

哈哈哈
话说174你这样说楼主不太好吧
#176           我就是那个小公主

回复:#176:没关系,我都习惯了
回复:#174: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律师函警告一次】
#177             白子菊为什么还不吃药

我是男的。谢谢。
顺便,我不玩火,妈妈说玩火会尿床的。
毕竟我只是一个五岁零二百四十个月的宝宝呀
【走路嚣张,丝毫不慌】
#178              我吃了三日月的料理

呦,楼上很猖狂啊,气焰很嚣张啊
楼主你不削他?
【给大佬递上板砖】
#179               吃我一记最炫民族风

楼上惊现暴躁老哥
不过,吃了桑这语气跟我寝室一个女装大佬好像啊
噫~
#180               大佬不吃下我这份安利吗

喜闻乐见亲人相认梗?
搬板凳看戏
【阴吹思婷】
#181                墨阳大小姐我的嫁

前排兜售瓜子,辣条,可口可乐…
不对!!现在是看戏的时候吗!!
实名谴责楼上
#182                 吃了这碗我还要

hhhhhh
好好的一个楼就这么歪了
【呱唧呱唧】
#183                 我想看亚瑟穿裸♂体围裙

楼上
你的ID本hero不喜欢,请你改掉
活着本hero可以代劳
【米团的眼镜反射出诡异的光】
#184                  我就是拯救世界的hero☆

出现了!!!攻气满满的黑化hero君!!!
#185                   在下真的很惶恐

啧啧,小阿尔生气了呢。
【笑】
果然啊,只要有一丁点接触到亚瑟的事,就让你无法冷静呢。
现在有这样的深情,当初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
#186                    裸奔是初恋的艺术

闭嘴啊,臭胡子!!
我和他的事你不要插嘴!!
#187                     我就是拯救世界的hero☆

抱歉,闭嘴什么的,还真是办不到呢。
看来你真是对当初他的惨样一无所知啊,他当初那么喜欢你,对你千好万好,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捧到你面前的痴情样子,还真是让哥哥有点羡慕呢。
他痛苦的时候你又在哪里呢,他需要靠吞药才能入睡的时候你在哪里呢?
#188                     裸奔是初恋的艺术

怎么?想不起来了?那就让哥哥来告诉你吧。
他痛苦的时候,你离开了他,你把他一个人丢在那栋黑漆漆的别墅里。
他靠吞药才能入睡的时候,你大概在准备你的公司,打算去挑战他吧
亏得他还担心你会不会受人欺负,估计他都没想到吧,自己养大的孩子要来挑战自己了。
他对你的好,连我都嫉妒,你却从没珍惜过。
自从他遇到你,他就再也没有好好的看过我一眼。
#189                     裸奔是初恋的艺术

所以说啊,机会是你自己放弃的哦,小阿尔
#190                      裸奔是初恋的艺术





TBC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