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也

一个有病的脑洞

侠客行

(又名“我想当皇帝”)

 

CP:(一心想当皇上的)韩信x(我能当皇上但是我就不想当皇上的)李白

 

大概就是一个“我耍贱我离家出走我喝酒我翻墙我

杀人我放火但我是个好男孩”的太子李白和“卧槽

皇帝能干这个卧槽皇帝还能干这个”的将军韩信。

 

李白:xx国深受人民追捧的太子,表面白白净净仪表堂堂一表人才上得大堂下得书房的翩翩浊世佳公子,实则黑得一塌糊涂,蛔虫在他肚子里都得迷路的心脏中二剑客,说话欠揍,小时候趁他爸睡觉时候上龙座上瞎玩后来被阿爸发现在众大臣面前被打屁股所以对当皇帝没有兴趣(你说小小孩子就对未来的工作失去了兴趣)然后中二期读书的时候中二的书看多了就想当个剑客闯荡江湖后来翻墙的时候被他爸看见拎回来教育一番后用心习武,练成武艺后卷了半个国库的钱跑出了皇宫。

 

“你看我干嘛?”面前的俊逸棕发公子挑起一边眉毛,嘴角略微上翘,语气极其欠揍。

“来,小傻子,擦擦嘴,口水都流下来了。”

他嘴里叼着的草晃晃的。

“容姿粗陋之人的表白,本公子可是不会接受的。”

 

 

韩信:xx(这个xx和李白那个xx不一样)国的大将军,熟读兵书,为人正直,长得贼好看(李白语)就是有点弱智(李白语)对本国皇帝忠心耿耿,结果被李白带进皇宫转一圈之后忽然发现“握草当皇帝这么舒服刘xx你踏马克扣老子工资不行我要造反”于是回国造反,被镇压。被镇压后向国师说了其他国家的待遇,激起了朝廷重臣的愤怒,领着一帮老头造上司的反,上司被迫涨工资,但没给韩信涨,于是韩信感觉“卧槽这地没法呆了”于是离家出走到李白的国家造反,正好让李白撞见了,劝韩信不要造反跟他浪迹天涯去,于是韩信这个弱智就去了(李白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