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也

【金三角】未来之歌(3)

未来之歌(3)

章三
当阿尔弗雷德进入亚瑟的房间时,亚瑟正站在窗边。
阿尔弗雷德好心地敲了敲门,对亚瑟用最饱满的热情叫到:“柯克兰先生!!”

亚瑟没有回头,他只是继续看着窗外,冷冷的说:“你好,琼斯先生。”
看到亚瑟没有理他,阿尔弗德瘪了瘪嘴,他扶了一下平光眼镜,绕过桌子,悄悄走到亚瑟的背后,从他的肩膀上向窗外望去。

“那是什么,亚瑟。”阿尔弗雷德指着那些闪着金属光泽的重炮问亚瑟,他的吐息打在亚瑟的耳朵上,“那是什么?”他重复到。
亚瑟面无表情地推开他,模仿着阿尔弗雷德的语调平静而做作的地说:“那是武器,琼斯先生,那是武器,能杀死许多人的武器,确切的说,是能杀死很多克罗斯特国人的武器。”

“怎么?”阿尔弗雷德坐下来,似笑非笑的看着报臂站着的亚瑟,他打量着他,不动声色的。“你不喜欢克洛斯特国?”

“哦。”亚瑟继续用着阿尔弗雷德式的上升语调讲着“毕竟我们在和他们打仗,一想起我们死在战场上的国民,我对那个国家就喜欢不起来。”

“哦”阿尔弗雷德耸耸肩,他摊开双手“我不知道战争有何意义,它使家庭破碎,要我说,这是世界上最坏的东西,可是执政者们喜欢战争,这个世界上最有权力的人喜欢世界上最坏的东西,那真的很可怕,不是吗?亚瑟。”他用天真的蓝眼睛盯着亚瑟。

“这是一场游戏。”他顿了顿,一拳捶在桌子上“一场权力的游戏。亚瑟,可这不是属于我们的。”
他指向窗外“是属于他们的。”

亚瑟依旧抱着臂,桀骜不驯地站着,忽然他笑了,他说“怎么,琼斯,发表这么一篇长篇大论,你认为你是救世主吗?”

阿尔弗雷德站起来,他靠近亚瑟,用他那天真的蓝眼睛直视着亚瑟“说不定我真是呢?亚瑟,你应该相信自己。”

他叹了口气:“毕竟,我们都是热爱和平的。”
亚瑟嗤笑着,他的绿眼睛里充满了讥笑的神情“你?如果没有知更鸟帮助你,你只是蝼蚁。”

阿尔弗雷德笑着,他靠近亚瑟,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他贴近亚瑟的耳边,低声的说“那你就帮助我啊,亚瑟。”

亚瑟猛地推开了阿尔弗雷德,他盯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睛说“琼斯先生,实验表明,一个人的蓝眼睛是会随着时间颜色逐渐加深的。”

“哦?”阿尔弗雷德歪歪头,可爱地笑了。
“你的眼睛很干净。”亚瑟点点头。“并且我希望它们一直这么干净。”
“希望如此。”阿尔弗雷德并不在意地耸耸肩。
“那么,琼斯先生,谈话结束了。”亚瑟对他点头“明天可以给你做改造手术。”

“我一直期待着呢。”阿尔弗雷德笑眯眯地走向门边。“那么,明天见,亚瑟。”
“明天见,琼斯先生。”亚瑟点头致意。
门哐当一声关上了。

“看出门道了吗?”亚瑟对着房间的黑暗处说“波诺弗瓦先生,或者是,波诺弗瓦指挥官?”
“真不愧是小亚瑟。”有着金发的弗朗西斯慢慢地踱了出来“七月战争中唯一活下来的柯克兰。”
“别臭美了。”亚瑟皱起了眉头,“看出来门道了吗?”他向阿尔弗雷德离开的方向努努嘴。

“嗯。”弗朗西斯摇晃着覆盖着金发的脑袋,“父母在四月战争中去世,孤儿,和平狂热爱好者,中二病晚期,一个地地道道的莫尔休斯人,仅此而已。”他打个哈欠“没什么好顾忌的。”

“不,他是一个克洛斯特人。”亚瑟淡淡地说,他朝弗朗西斯惊讶的表情翻了个白眼“愚蠢的胡子,你看错了。”
“哦?”弗朗西斯挫败地摇摇头“小亚瑟你是怎么断定他是一个克洛斯特人的呢,明明他的回答一点问题也没有。”
“是是是,他的回答一点问题也没有,十分完美”亚瑟幽幽地说“我差一点也被他骗了,他对未来,还充满着信心。”
“然而世界上是不会有绝对的光明,只有克罗斯特人才会对光明有如此饱满的热情。”
“而我们,早就对黑暗妥协了,不是吗?”

弗朗西斯继续摇晃着他金色的脑袋,然后他笑了

他牵起亚瑟的左手,在上面印上一吻。

“你永远都是对的,吾爱。”

他笑得很温柔。

TBC
我知道自己炒鸡渣
感觉人生中第一个长篇要烂尾了(瘫)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